基础医学院开展“师生党员参观访问合肥市科技企业” 主题党日活动

基础医学院开展“师生党员参观访问合肥市科技企业”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0来源:基础医学院


2023517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医学院细胞生物学教工支部联合生物医学研究生支部开展“师生党员参观访问合肥市科技企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中师生党员参观了合肥市龙头科技企业安科生物和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师生首先参观了生物医药领域的龙头企业安科生物,展厅内讲解员耐心地为大家讲解安科生物的发展历程、主要产业、党建工作以及未来的发展远景。


1 安科生物展厅参观


随后,活动师生到达晶澳太阳能基地参观,合肥基地总经理李宁热心地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销量以及产品性能等。之后李宁携晶澳合肥基地的管理层人员与我们进行了座谈,参观师生兴趣浓厚,提出了各种问题,比如晶澳太阳能为什么选址合肥,晶澳太阳能招人最看重什么,太阳能方向科研成果实现转化需要的周期等问题,他们都进行了耐心地解答。会后,大家还参观了晶澳太阳能的自动化生产车间,了解太阳能电池板的生产过程。此次参观让我们感受到了晶澳人“真诚 质朴”的企业精神。

2 晶澳太阳能展厅参观


3 晶澳太阳能管理层人员与中科大基础医学院师生党员座谈


4 晶澳太阳能管理层人员与中科大基础医学院师生党员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加强了师生与本领域企业的联系,了解生物医药的产业化动态、发展方向和科研需求;另一方面开拓了视野,了解不同科技领域的发展情况。此次活动参与人员包括了多名临近毕业的研究生,纷纷表示自己正处在思考未来职业规划的阶段,此次活动有助于他们了解行业动态、企业需求和未来发展,有助于他们对自己未来的规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