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3-12-30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12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员代表大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张隆华同志主持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张隆华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代表候选人名单。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及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由总监票人李琼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名单。


 

最后,李琼同志主持大会闭幕式,大会圆满结束并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幕。


 

摄影:王雅美

新闻稿撰写:王方方 李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