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度“理工医”交叉科研合作需求的通知

关于征集2023年度“理工医”交叉科研合作需求的通知

2023-09-01来源:基础医学院

各有关单位:

为助力“科大新医学”建设,促进校院双方“理工医”学术交流,营造多学科交叉融合、多团队协同攻关的科研氛围。附属第一医院拟于近期组织开展第二期“理工医”交叉学术沙龙,现面向全校征集“理工医”交叉科研合作需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合作需求应充分体现学科交叉性和前瞻性,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发挥“理工医”交叉优势,聚焦医学研究前沿和“卡脖子”技术,分析新问题、展望新趋势、交流新思想、寻求新突破,为“科大新医学”培育新的增长点。

二、请有“理工医”交叉科研合作需求的团队或个人填写《“理工医”交叉科研合作需求表》(见附件)。简要介绍自身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基础,提出拟开展的研究及合作需求。

三、大学科研部、生命科学与医学建设办公室与附一院科研处梳理双方需求清单,基于临床有需求、校院有优势的原则,加强理工医交叉融合的协同创新能力建设。附一院科研处根据合作需求组织“理工医”交叉学术沙龙,邀请校院双方科研团队或个人进行现场沟通与交流,切实促进校院交叉融合与协同创新。

四、请将需求表发送至生命科学与医学建设办公室邮箱:gyppyg@ustc.edu.cn(邮件请以“申请人姓名+理工医交叉合作需求”命名),截止时间:2023910日。

五、联系人:高云佩  联系人电话:6360647313085066301


生命科学与医学建设办公室  科研部         

2023830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