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金秋时,缘聚中科大--生医部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飒爽金秋时,缘聚中科大--生医部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2022-08-23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金秋时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迎来了2022级本科新生。从校门口到中区综合体育馆新生接待处,一张张崭新青春的面孔给学校带来了更加盎然的生机。


2022级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的迎新工作在818号下午开启帷幕,到819号下午圆满结束。学校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学部党委副书记张隆华的指挥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来自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以热情的微笑,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18号下午,生医部的志愿者抵达中区综合体育馆,提前分装即将发给新生的资料。资料包含学习和生活指南,中科大的手绘地图,学生手册,安全防范常识,校训读本,新生大礼包等等,今秋天气炎热,疫情又有抬头趋势,学校还贴心的准备了健康安全包,包括防暑防疫物资。


志愿者为新生分装资料


19号上午8:3022级本科新生陆续来到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指定地点。志愿者们首先核对新生报道证,确认新生的缴费情况,指引未能成功缴费的同学现场缴费,家庭困难的学生通过绿色通道办理。为完成缴费的新生登记领取一卡通,领取提前分装的资料和健康安全包。


志愿者为新生提供服务


期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视察了我院迎新工作,对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新生报到做好服务,确保开学顺利有序进行,并嘱咐志愿者们注意防暑降温。


校党委书记视察我部迎新工作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2022级本科新生一共有138名,除了因为疫情无法按时报到的同学,所有同学在下午三点半均已完成报到手续,迎新活动顺利完成。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部分志愿者和党委副书记、班主任合影留念。


迎新圆满结束合影留念


迎新给2022级新生一个顺利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生医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愿2022级新生在生医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知识和历练,获得锻炼和成长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