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马斯特大学-中国科大电子医疗暑期线上定制课程顺利结课

麦克马斯特大学-中国科大电子医疗暑期线上定制课程顺利结课

2022-06-27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624日,我校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合作的2022电子医疗(e-Health)线上暑期定制化课程顺利结课。麦克马斯特大学副教务长、国际处主任Peter Mascher教授、德格鲁特商学院Norm Archer教授,高级项目主管Ni JadonMay Zhai等线上参与了结课仪式;全体学员、临床医学院包巍副院长、校国合部及附一院教育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通过现场或线上方式全程参与结课仪式。



 在为期3周的全英文授课课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并开展小组讨论,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更提升了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在结课仪式上,学生们以小组汇报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结课作业,用精彩的展示和流利的回答赢得了专家们的认可。

 麦克马斯特大学副教务长、国际处主任Peter Mascher教授向所有学员顺利完成课程表示热烈祝贺;e-Health课程负责人Norm Archer教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课证书,祝贺他们顺利完成了e-Health课程,称赞我校学生认真学习的态度和团队合作的精神令人印象深刻,并鼓励学生们继续了解e-Health并将其应用于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2017级医学英才班学生代表田倍多同学就3周的学习体会和收获进行代表发言,他表示经过3周的学习,不但学习了e-Health的相关内容,更培养了自己创新思考的能力。最后,他代表所有同学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



 包巍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表达了对所有学生的祝贺,也向麦克马斯特大学的授课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我校国合部、临床医学院和附一院教育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正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才使得该课程能够成功启动和顺利结课。此外,包巍副院长引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出我校临床医学院致力于培养新一代的德才兼备、追求卓越的医学科学家,而麦克马斯特大学是现代医学教育改革的策源地和生物医学研究的重镇,两校有着加强医学教育、促进全人类生命健康的共同使命。最后,他强调,今天的结课仪式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期待着今后继续与麦克马斯特大学合作和交流。

 最后,麦克马斯特大学的项目主管Ni JadonMay Zhai分别表达了今后继续深入合作的意愿,并期待能在不远的将来开展相关的校园交流活动。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e-Health定制课程是我校首次尝试与海外一流高校围绕医学在院系层面开展定制化合作项目,也是生医部临床医学院首次与海外高校开展国际化课程合作。该项目的成功举办为未来提升我校生命科学与医学人才国际化培养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临床医学院/附一院教育处、国合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