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支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防疫“防火墙”

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支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防疫“防火墙”

2022-04-25来源:基础医学院

疫情就是命令,校门就是战场。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决定成立中国科大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先锋队。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支部迅速响应校党委号召,支部党员同志积极报名校门执勤,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请出示您的安康码、行程码!”“请出示您的校园一卡通,谢谢!”422日是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支部第一批党员志愿者执勤的时间,志愿者们从早上7:30开始到晚上18:30结束,一天分为四个班次执勤。


    



我校西区肥西路东门是学生跨校区上课的必经之门,师生流量大,是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重要的关卡。志愿者们耐心解释学校防疫政策,督导师生扫码、检验两码、测温、刷卡等,维护现场秩序,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






当前,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近日合肥市面对日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校将坚决贯彻合肥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将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团结一致,在平凡岗位上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筑起基层防线,用实际行动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