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通知

2022-02-18来源:教务处

各院系: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现决定继续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教务处在各教学楼教室部署课堂直播设备,并在Blackboard系统定期同步春季学期课程的选课数据。

春季学期开课后,因疫情防控原因出现有学生无法到教室上课的情况(根据学工部、校医院、国合部所提供数据),教务处将通过开课院系教学办公室通知到任课教师,任课教师应第一时间开启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模式。

全体任课教师均可在Blackboard系统进行作业管理、交流答疑等教学活动,鼓励任课教师主动使用线上线下同步模式进行教学,为学生提供课堂教学录像。

Bb+ClassIn 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操作说明详见附件,任课教师在教室进行同步教学遇到问题时,可联系现场技术人员支持。

同时,教务处已上线试运行新的网络教学平台“瀚海教学网”,并已同步教务系统数据,老师也可使用瀚海教学网+ClassIn开展线上教学,使用方法可参阅瀚海教学网录屏课程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2月16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