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部举办2020级医学英才班校内招生面试会

生医部举办2020级医学英才班校内招生面试会

2021-07-17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为更好地贯彻“理工医交叉融合、科教研协同创新、生命科学与医学一体化发展”的科大新医学发展目标,遴选优秀的医学人才,715日下午, 生医部举行了2020级医学英才班校内招生面试会。生医部副部长/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臧建业、生医部副部长/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翁建平、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单革,附属第一医院内科、、妇科、儿科和基础医学相关专家,作为专家组参加了面试会。有近20名同学参加了面试。



面试过程中,通过自我介绍与实时问答环节的设置,使申请人的语言、沟通、表达等综合能力,在实际情境中得到更直接的体现。下一步,生医部将充分考察每位学生的学业成绩、面试成绩及综合素质,择优录取。


面试作为医学英才班学生准入的必备程序,今后,生医部将进一步完善面试环节,借鉴国内外医学院校招生面试经验,并引入场景模拟,全方位考察,筛选出优秀的、适合学医的人才。生医部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在安徽省人民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中国科学院三方领导下,为培养出具有科大特色的、少而精、高层次、高水平、国际化,具有医生科学家潜质的临床医学未来领军人才继续努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