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前沿论坛”拉开帷幕

“基础医学前沿论坛”拉开帷幕

2022-10-10来源:基础医学院

109日上午,生医部基础医学院举办的“基础医学前沿论坛”在生医部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这个论坛聚焦基础医学和生命学科发展的前沿进展,旨在促进学院与国内外学者以及院内师生间的交流互促。论坛由基础医学院及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共同主办。第一次活动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田志刚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田院士以“NK细胞系列研究”为题,系统介绍了研究团队几十年来在NK细胞领域耕耘的心路历程和研究成果,也对NK细胞研究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应用前景发表了独到的见解。报告内容丰富,极具前瞻性和启示性,到场的教师和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行,为“基础医学前沿论坛”提供了好的开端,今后将定期邀请国内外学者来学院进行交流。这个论坛不仅为基础医学和生命科学领域学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也开阔了校内师生的研究思路和学术视野,更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将有力促进学院的建设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