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生医部-合肥大健康研究院贝时璋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中科大生医部-合肥大健康研究院贝时璋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2022-08-05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2284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贝时璋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第一期成功举办,本期论坛由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办,生医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承办。



本次论坛参会人员包括应邀的优秀国际青年学者、生医部和大健康研究院的科研人员,部分在校研究生、博士后等,总人数逾120余人次。会议采用线上模式进行,生医部执行部长暨大健康研究院执行院长周荣斌教授致辞,同时介绍了生医部和大健康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生医部在师资队伍、公共平台、研究方向和成果等各方面的发展、生医部为优秀引进人才提供的待遇等。


 


参加本期论坛报告的青年学者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以色列、新加坡等国家,国内也有多位青年学者参加。研究领域包括免疫、肿瘤、神经科学、生物医药、植物分子生物学,公共卫生、化学生物学等多个方向。与会老师们就青年学者的精彩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增进了海内外青年学者对中科大生医部、合肥大健康研究院的了解,另一方面也是生医部了解和吸引海内外潜在优秀青年人才的一个重要途径。期待下一期的论坛能够有更多的国际青年学者参与,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中科大生医部和合肥大健康研究院。



上一篇:下一篇: